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依依呓语

"我知道啊...哎,真的想谈恋爱啊...我是疯了吧..."

姐姐的这条短信真的把我搞蒙了...我知道姐姐现在心里也很乱

没有精神寄托的生活是很可怕 更别说对于已经受过多次打击的人了

没关系的...别想多了...别太敏感了...对...就这样...

你不是都一直在微笑么 那就继续吧 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人真正懂得你的微笑的

恩 加油 对于我们来说甘于寂寞是很重要精神品质


哎 其实我比姐姐的思想感情更丰富(也许是很赋予创新思维的原因吧)

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不敢去多想些什么...因为以前也受过很多的打击

每一次短信我都强迫自己不去想些什么 以一种谦逊的态度去对待 那么自然 那么优雅

其实内心并不是那么平静 毕竟我们都是感情丰富的动物

好了 不想写得再委婉了 就这样吧 因为此时心里很是纷乱 也许明天就会好起来的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illustrativo-daily eyecandy and cute art

ILLUSTRATIVO - cute images - sweet artwork - whimsical illustrations